第一篇文章?不知道這個blog可不可以中文

這個blog的第一篇文

不知道能不能中文就是了

故事的開始,是男主鳴海 颯太跟媽媽智恵搬回7年前曾住過的老家。中途有輛車撞上護欄,出於好心看了一下,就被開車的柊木 なずな道謝,硬是要開車送兩人。

經歷了なずな可怕的開車技術,兩人終於回到家。隔天上學,男主在校門前又遇到なずな,才發現なずな就是自己轉進的2年3班的班主任。接下來認識了同學的南凛跟月代奈々璃,還有遲到的野々宮 千紗。

男主看到千紗無比震驚。在7年前搬走前不久,目睹了千紗車禍。雖然只有看到送醫,但男主與媽媽都認為千紗已死亡。回到家發現千紗在浴室洗澡,之後回到家的媽媽也對千紗還活著很震驚(千紗一家跟男主一家住在同一間長屋,可以想成雅房,生活空間分開但浴室是共用的)。

隔天,男主去買媽媽要的蔬菜,發現奈々璃在蔬菜店黑澤屋打工。回到家後是凛幫男主辦的歡迎會,男性友人也一起混了進來。男主問了一下關於なずな跟奈々璃的事,なずな是跳級到研究所工作的天才,不知為何跑到學校教書;根據奈々璃鄰居的男同學俊介所說,奈々璃七年前就停止成長,成績也變差,現在是留級,可能是因此才會受到霸凌。歡迎會結束後,男主向千紗表示想跟奈々璃打好關係。

於是兩人一起去了奈々璃打工的蔬菜店。奈々璃對於頻頻示好的千紗有點嚇到,在打工結束後聊聊後被說服願意成為朋友。隔天午飯凛邀千紗一起吃,千紗也邀奈々璃加入,但凛跟奈々璃相對無言,直到吃完男主陪凛去買飲料時,才說明昨天成為朋友的事,希望凛可以平常心接待奈々璃。之後奈々璃約男主、千紗跟凛六點集合,帶了大家去自己珍藏的秘密地點--廢棄的展望台,看鎮上的街燈美景。

隔天なずな突然說明天就是校外教學,要大家男女混合編組,一組3人。抽籤後男主跟凛、奈々璃一組,為了拒絕なずな載人的提議,凛趕快選了電車可到的遠愿岬作為目的地。

校外教學當天,凛帶兩人搭著電車到了遠愿岬,跟班上男同學健一郎的姐姐,正在遠愿岬附近教堂當修女的鹿央見到面,而遠愿岬附近有著凛母親的墓。

3年前,凛跟母親、妹妹、鹿央一起時遭逢意外事故,母親當場身亡,鹿央背部有深刻傷痕,自己跟妹妹則是輕傷。依據千紗所述,自那之後凛變得莫名開朗;參觀完遠愿岬後,3人到凛家寫今天的報告。

晚上男主突然想出去晃一晃,遇見了也還沒睡的千紗,一起到了海邊。海邊可看到名為「Luka」的天線控制Aqua,也是Aqua開發研究組織「ECReD」的所在地。Luka突然發光,要男主去拯救某人,同時千紗也昏倒,直到Luka光芒消失後才醒來。某天千紗幫忙準備晚飯時突然倒了下去,媽媽卻冷靜的用AQUA調查,認為沒事,而千紗不久後也醒來。

隔天,突然來了一個新的代課老師八雲 圭次,是ECReD研究所來的,凛的直覺認為這老師一定有問題,而且班導なずな看圭次的眼神也很險惡。同時在千紗看到圭次,也覺得好像有印象,隨後就倒在桌上,由凛跟男主扶千紗去保健室。中午時男主先遇見なずな,問了一下圭次的事,隨後圭次也路過,換なずな質問圭次會不會過來的時機太剛好,另外也回答男主,他之前就知道千紗這個人。男主回家後詢問媽媽圭次的事,媽媽明顯知道卻不說,另外男主收到了每天都會收到的奇怪垃圾郵件。隔天男主到屋頂看的到Luka的地方,想查關於圭次的資料,但卻被也到屋頂的圭次嗆沒用。

也在這一天,傍晚時なずな突然出現在男主家,說要跟千紗一起住。即使媽媽逼問為什麼不自己租一間房也不說,而男主直覺圭次來學校、千紗倒下以及なずな來跟千紗一起住這些事是有聯繫的,至於媽媽則是挑了時間利用惡意程式試探なずな的底細。媽媽以前也在研究所工作,跟千紗母親千夏過去是同事,熟悉駭客技術。但媽媽的技倆全被なずな擋了下來,なずな在對抗中途,眼睛還變成藍色過。

之後切換到另一個事件。凛覺得最近奈々璃最近對自己很疏遠,某天奈々璃說自己放學後有事,但凛去奈々璃打工的蔬菜店後發現根本沒開,直覺認為奈々璃是為了不想跟自己相處而騙人。隔天奈々璃一來學校凛還氣沖沖的質問,被男主跟千紗阻止,男主後來開導凛時,才知道凛其實可以看的到別人的未來,但不知為何看不見奈々璃的,所以才會不安。

放學後男主跟千紗陪著凜再次去蔬菜店,不過奈々璃卻因為生病不在。蔬菜店店長的老奶奶說昨天奈々璃陪自己去醫院所以沒開,凜才知道自己錯了。但隔天なずな班會時說明奈々璃請兩天病假,等不及的凜去問なずな奈々璃家的地址,但なずな卻覺得操之過急不好所以不說,學校內還有一些關於奈々璃的閒言閒語(放射線災難的受害者),讓凜更煩躁了。

當天放學後凜原本要在教室等,大夥勸說下才離開學校,剛好校門遇到奈々璃,兩人才和好。

某天,男主與千紗去蔬菜店買東西後,奈々璃因為家裡停電,請求兩人接下來的3天能不能住千紗家,千紗自然是一口答應。到了家受到男主媽媽智惠的熱烈歡迎。之後有一起溜寵物、跟千紗洗澡、一起打掃等等日常生活。但第一天晚上,奈々璃因為睡不著到男主房間聊天,奈々璃眼睛變成了跟當時なずな戰鬥時一樣的藍色,還突然說話變很流利,讓男主嚇了一跳,之後千紗過來男主房間時就回復原樣了。

隔2天,凜來跟千紗一起做給凜父親的蛋糕。在大家一起到蔬菜屋買材料時遇見了年紀比較小的朱美與直樹,很明顯朱美是喜歡直樹的。但就在朱美與直樹離開後,圭次也過來買東西,對圭次不爽的凜質問是來幹嘛的,而千紗則是問以前有沒有見過面、以及自己母親的現況。圭次只回答了千紗很小的時候見過一次,隨後就因為買到東西而沒回答其他問題。

回到家後,發現鹿央跟凜的妹妹楓也在。鹿央跟男主解釋了3年前意外的經過,但當時情況很離奇: 南家母女3口被光包圍著飄浮起來,回過神來就送醫了。

接下來是大家到凜家留宿的事件,除了男主不小心聽到奈々璃跟凜洗澡時的對話,大家還一起交換了吊飾,隔天發現下禮拜一要開始的期末考都沒念書,繼續待在凜家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