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ィザーズコンプレックス 攻略日誌 004 (共通線完)

5/13

[8:40-10:40] [11:50-13:10] [15:15-16:45] total: 4hr50min 

f:id:TakumiYuki:20160514013420j:plain

這次攻略的量還不少 而且橫跨共通及個人線,所以分成兩篇來發。

繼上回第一回魔法生徒會大戰後經過了一些日常劇情,共通線在打完第二回魔法生徒會大戰後結束。

學生會的工作不只是魔法生徒會大戰,還有許多的行政事務要做,包括了每年的校外旅行計畫的提出及實地勘查等等。而這方面由兩方學生會合作。還有一些可攻略女主的個別事件,以上就是日常劇情。

第二回魔法生徒會大戰是用魔法驅動的賽車來比賽,這裡也是個別路線的分歧點(有四個選項,選哪一個就進哪一條個人線)。在這裡也闡明了男主的能力是"魔法吸收",講白話就是碰到男主的魔法會無效化就是了(類似上条当麻)。

此處的趣情還算滿有趣的,不會讓人覺得無聊。不過魔法的設定好像挺隨便的,說什麼就什麼的感覺。嘛,魔法什麼的也不是故事重點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