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ィザーズコンプレックス 攻略日誌 005 (鳴編 001)

5/13

[18:00-22:35] [23:15-00:20] total: 4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514020323j:plain

現時已經到了第四回魔法生徒會大戰結束了。流程是這樣:告白 => 第三回魔法生徒會大戰 => 鳴與ターニャ吵架停學 =>第四回魔法生徒會大戰

告白還挺不錯的,而且在共通線中,男主與鳴的戲份很重,所以告白是很自然的感覺。另一方面來講,其他女主我還真擔心感情會發展得太突兀。

鳴是個愛玩遊戲的人,和ターニャ一起參加過格鬥遊戲"'witch's garden"的世界大賽。在世界大賽的初賽上敗給了ターニャ一。而第三回魔法生徒會大戰也跟格鬥遊戲類似: 由一個人穿上特殊的裝備,另一個人拿著用魔法控制的手把來操作穿上裝備的人進行戰鬥,其中一方血條耗盡即輸去比賽。在這次,鳴又敗給了ターニャ一。不過由於有男主在,讓鳴可以正視自己的失敗而更加精進。

此時,學園長告知了雙方學生會,希望他們幫忙去招募希望參加遊戲大會(6/4)的人。原來witch's garden的製作商"風城software"因為跟ターニャ一談不攏,所以跟學校商量希望做宣傳,而剛好學校的保健老師也想知道魔女的身體素質所以雙方促成了合作。

之後由於鳴和ターニャ一吵架在宿舍走廊動用了魔法,所以遭到了停學處分。吵架的導火線是ターニャ一在鳴和男主來訪時動不動就噴一句"現充好煩"等等類似的話,吵著吵著越扯越遠就打起來了。

之後迎來了第四回魔法生徒會大戰,比賽內容是俄羅斯輪盤,不過子彈是可用魔法控制的。結果不知為何,男主的能力消失又剛好遇到子彈,所以變成西學生會三勝結束這屆的魔法生徒會大戰。(第二回是東邊贏)

之後照著西學生會長之前宣言的,西學生會成為主幹,東學生會成為輔佐,而アイリス也搬離了男主家。

這次進度到這裡,總覺得告白過後越來越沉重的感覺。話說西邊前會長真好哄,被ターニャ一嘴幾句就把原本該做的事都丟給東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