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ィザーズコンプレックス 攻略日誌 011 (一葉編 完)

5/17

[14:15-16:15] [16:30-18:45] [19:35-22:55] total: 7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60518005431j:plain

話說跟アイリス比起來之的不長耶,版主亦是想不到可以這麼快完成。

事件的流程是
第三回魔法生徒會大戰 => 辭去學生會 => 交往 => 打工 => 第四回魔法生徒會大戰 => 第五回魔法生徒會大戰=> end

這條線也是在解決一葉自身的性格問題。簡單來講,一葉是個完美主義者,但是,人不可能完美。所以為了達成目標,一般都會找人協助。當然了,想要別人協助你,就相當於暴露自己的軟弱。害怕暴露自己弱點的人,是恥於接受別人的幫助的。

第三回魔法生徒會大戰的結果,由於之前告白的影響,東塔輸了。上回的攻略日誌有提過,告白的時候,一葉想一直待在ほのか的身邊並成為配的上她的人,男主問了一葉跟ほのか的關係是否有點扭曲。我想在第三戰時一葉會不專心的理由就是這個吧。而大概也是受到了"成為配的上ほのか的人"的影響才會變成這樣完美主義者的性格。

在打工時(打工地點就是男主有時會去吃的餐廳),老闆特意要一葉自己一個人去接待一整團(1x個人)的客人。當然,對剛開始不久一葉來說是做不到的,一定要找人幫忙。透過這個事件,她才開始面對自己的無力處。

第四回魔法生徒會大戰由於超強的舞生前輩頂替了一葉的位置,所以東塔其他人都不用動手就輕鬆獲勝。不過東塔的人卻也發現這樣的戰鬥挺無聊的,該怎麼說,一起跨越困難才比較有夥伴的感覺嘛。總之第五戰就是一葉復歸,和ほのか同心協力\^0^/贏得比賽,可喜(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