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ィザーズコンプレックス 攻略日誌 012 (ほのか編 001)

5/18

[11:15-12:00] [20:50-02:50] total: 6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519043659j:plain

現時進度是第四回魔法生徒會大戰結束
事件流程是:
期中考 => 第三回魔法生徒會大戰 => 幫助剛覺醒魔法的小女孩 => 第四回魔法生徒會大戰

一直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告白,也是挺晚的。到目前為止除了小女孩那段以外都是在那一直搞曖昧。劇情感覺就像這樣:
(期中考前)ほのか:>/////< (ドキドキ) 男主:靠得好近(ドキドキ)

(第三戰時) ほのか:(ぞわぞわ) 男主: (?) => ほのか:啊 輸惹

(第三戰後) ほのか:這份心情...就是戀愛嗎(ドキドキ)
(幫助小女孩的商量時)
ほのか:我害怕我的溫柔只是強加於別人der(;Д;)
男主:沒這回事唷(キリ)
(幫助小女孩後) 男主:啊 原來我喜歡ほのか(-ι_- )
(第四戰) 毫無懸念的贏惹

話說目前的劇情都沒碰觸到什麼沉重的東西耶。我在猜應該會對ほのか的出身有所著墨,畢竟在一葉以及アイリス線中或多或少都有提到這部分,而且ほのか個性也是很令人憧憬,所以對自己性格有些疑慮的,像是アイリス和一葉,讓一個想當她朋友、另一個想一直在身邊扶持她,而故事也就集中在她們的性格上。也就是說,可能跟其他線不同,不太需要花篇幅描述性格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