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攻略日誌 007 (皐月編 001)

5/23
[23:45-03:00] total: 3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0524042227j:plain

現時進度是暴露了男主男扮女裝。嘛,現在在玩的時候為了心情平靜所以腦袋盡量放空不做任何邏輯思考,不然吐槽打太久就不用睡了。所以接下來只是把到目前為止觀看的故事給整理一下而已。
個人線開始沒多久,牧瀬 皐月就把姬的選票投給了男主。只是因為她覺得男主是最適合姬這個稱號的人。接下來就是各種令男主角尷尬的很可能被拆穿女裝的各種事件(幾乎都是皐月造成的)。
在一次意外中,男主的頭髮不小心纏在皐月的釦子上了,而在解開時有扯到男主的假髮。在一般來講,那應該是很痛的,但男主一直說完全不痛所以起了疑心。在隔天就以換裝會揭穿了男主的女裝。
揭穿後男主講出本名,皐月才想起來小時候有跟男主玩過,男主都叫她月姐。恩...隱藏系青梅竹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