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攻略日誌 009 (あかり編 001)

5/25
[00:45-03:25] total: 2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525145141j:plain

之前的攻略日誌好像沒有提到有關攻略的流程的樣子。由於故事是舞踏祭和お出迎え要同時舉行,但是因為是同一天舉辦,所以負責準備的學生會需要分成兩組去分別準備。其中,舞踏祭是由皐月和芹香負責,お出迎え是由咲夜 、あかり、乃亜負責。所以男主選擇給哪一方幫忙就是選擇攻略哪一組人。可以說,前面的攻略日誌是舞踏祭路線,而現在進入お出迎え路線。
這條線應該是想要探討あかり自身個性的問題吧。在準備お出迎え的過程中,報告跟回答常常有些含糊不清。男主發現,あかり是屬於積極、氣氛製造者,但是以當會長而言,她的自我主張不夠強烈。講白了,あかり的個性其實比較適合當幕僚,不適合當需要做重大決定的領導者。
其實在共通線時就會想,咲夜應該是比あかり更適合當學生會長的人,而學生會長都是前學生會長指名的,皐月應該也是知道,咲夜是更適合當會長的人。那為什麼皐月硬要選あかり?皐月給出的答案是,她希望舞城學園能有一個不同的發展方向。皐月認為,發展了歷史越悠久的學校就越容易僵化,一直選擇同樣類型的學生會長(有能力、財力)不一定是好事。
因為咲夜其實是跟皐月同一類型的人--不管是家世,還是能力與性格。而あかり比較會跟人打成一片,容易讓大家喜歡上她。事實上,現在的學生會也是以あかり為中心運作的。而皐月認為,作為人最重要的就是あかり這種性格。

總之,目前看來應該劇情會比較有趣點吧。

話說到現在才想到之前寄養給八雲的貓耶,前兩條線都完全沒提到,我也完全忘了,這次剛進お出迎え路線男主就問八雲貓的事,所以男主在舞踏祭路線也完全忘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