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攻略日誌 010 (あかり編 002)

5/25
[20:45-23:15] total: 2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60526043628j:plain

這次因為cg很好看,所以打算把攻略日誌分成兩篇發。這篇的進度是到あかり告白。

好了,照例說一下這條線的男兒身是怎麼暴露的好了。有天晚上男主要去洗衣服時遇見あかり,結果不小心跌倒了,就把衣物撒出來,あかり就看到了男主的內衣褲。あかり家也有弟弟,所以一瞄到就發現那是男性才有的內衣褲。男主以為あかり這時知道她是男的了。殊不知,あかり根本就搞錯了。過了幾天對兩人都很難熬的相處時間後,あかり才把男主叫到學生會室坦白。原來あかり還是沒懷疑男主的性別,以為是男主偷偷把男人帶到宿舍做見不得人的事。男主聽了嚇死了反射性的辯解,結果就自爆了自己是男的。這段還挺好笑的wwww

在知道真身以後,雖然態度有些改變,不過基本上在那之前男主已經是學生會長輔佐的位置了。透過男主在身旁的各種幫忙,也讓あかり對男主有好感,於是就告白了。

嘛,知道自己的缺點也肯處處幫忙的男人誰都不討厭的吧,更何況這間學校只有女的阿,男主不好還有誰好,又不是百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