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攻略日誌 012 (乃亜編 001)

5/26
[3:45-4:45] [5:10-6:30]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60526193911j:plain
現時的進度是剛進入乃亜線。

乃亜給人就是一種小動物的感覺兼兄控妹妹,以メイド為目標在學園努力工作,同時也幫忙準備お出迎え的Garden Party。作為乃亜的線路,男主當然也跟她一起為Garden Party作準備。

而現在乃亜也對男主說了為什麼自己為何要如此努力的原因。原來雖然家人都很有能力也對她很好,但是乃亜總覺得自己什麼都不作是無法報達家人對她養育的恩情的。於是在乃亜的生長環境的耳濡目染下(媽媽是女僕長),就立下了以優秀女僕為目標,將來到義大利留學(媽媽也是在義大利留學)。男主身為哥哥也很贊同她的決定,總之就先一起努力辦好お出迎え。

目前為止就是很普通的勵志(?故事的展開的感覺,整個故事應該會很平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