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攻略日誌 016 (咲夜編 完)

5/28
[20:10-21:25] [21:55-23:30] total: 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60529005421j:plain
告白過後就有說了咲夜為什麼不找人幫忙的原因--害怕被背叛。咲夜的爸爸是個有名設計師,工作非常忙碌。所以咲夜跟爸爸做的約定會因為爸爸的工作而毀約。同樣的事重覆幾次以後就變成了"只要一開始不去期待、就不會被背叛"的這樣的態度來保護自己。

不過這個問題其實已經在告白前因為男主的主動幫忙而解決了,所以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爸爸的問題。其實說要解決問題也不過就是重拾咲夜對爸爸的信任而已,畢竟爸爸就只是個工作太忙的人而已,當然還是很喜歡女兒的,男主也利用以前的回憶跟咲夜說明她爸爸其實人很好的。

再來就是由咲夜去邀請爸爸來參加お出迎え,雖然有些外力而遲到,不過還是見到咲夜了,可喜(ry

總之平淡的一線又過去了,感謝ensemble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