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03

5/29
[19:00-20:15] [23:30-00:00] total: 1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530012611j:plain

現時的進度blog主感覺共通線應該快結束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blog主被騙了阿!!!!每個人都是真人下去玩這個遊戲的阿!!!!!!!

原來老師在適應性測試的時候,單獨對每個女生說"你是monitor喔,其他人包括男主都是AI喔,你要試著讓這個模擬男主的AI喜歡上你喔"這樣的話,然後勸誘大家去玩這款開發的遊戲,所以其實就是在虛擬世界中選妃阿。而且每個人都那麼配合,大家好感度都點滿了嗎?呃...不過我開始搞不清老師的用意了。再來,試玩的時間會由短漸漸變長。一開始是一小時,最長到五小時。嘛,不曉得這跟後面的劇情發展會不會有關係就是了。

再來就是大家第一次的試玩,試玩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了,主要就是看CG。再來就是電腦研究部資金不足,所以老師打算以幫助夏季祭典盛大舉辦作為社團的實績來申請經費。原來夏季祭典的人一年比一年少,現在傳出可能明年就要停辦了。所以老師想利用電腦的技術為夏季祭典做推銷。

看一下這遊戲的容量和現在的遊玩時間,應該不會很長吧...,所以玩完還會再玩タラレバ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