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05 (小都音編 001)

5/30
[4:15-5:30] total: 1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0530070413j:plain

現時的進度是進入小都音線。

現在戀愛遊戲的試玩已經從大家一起玩變成了男主跟其中一個女主玩。在小都音線中,當然就是跟小都音的電脳アバター--ライ一起玩。以現實世界中的男女關係來講,就是從團體約會到個別約會的程度。

小都音在虛擬世界中是有名的偶像--ライ。ライ可說是小都音理想中的自己--外向開朗、勇於表達自己。在試玩中ライ毫不掩飾自己對男主的好意,現在不但跟男主約過兩次會,還親過嘴了。

而現實中,小都音是個常常獨自一人照顧花草,害羞內向的人。某次男主看到她一個人獨自整理花園。那個花園原本是由某個老爺爺負責照顧的,但是因為老爺爺住院了,所以小都音就擅自照顧了。男主詢問過後才知道需要有成年人陪同才可以照顧的,於是就招集了電腦研究社的大家一起照顧花園(老師是成年人)。而在照顧花園的過程中,男主發現小都音其實是小時候就遇到過的小女孩。年幼的小都音曾經因為花快枯萎而哭泣,而花被男主救活。

另一方面,其實小都音已經發現在虛擬世界中的ヨシト不是AI,而是真正的男主。在共通線中,老師問男主試玩後的感想時,不小心被想回來拿東西的小都音給聽到了。那個時候老師和男主以為只是搞錯了。也就是說,ライ是在知道是本人的情況下才親嘴的。剩下的,就是現實中的小都音如何坦白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