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10 (綺新編 002)

6/02
[14:45-16:20] [17:35-18:25] total: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0602234647j:plain

雖然老師跟男主說名城前輩的電脳アバター和現實中的個性會如此不同是因為本音變換裝置的關係,不過男主還是覺得反差太大了,與其說是吐露真心不如說是性格完全倒轉。不過老師以有bug這個理由說服男主,而且名城前輩也說如果不用這個裝置的話,以她原本的性格根本沒法有像樣的試玩。再說,キサラ這個角色所展現出來的女性魅力,可說是名城前輩的理想。

不過男主說現實中的名城前輩也很有魅力,於是名城前輩就突然提出要在現實中約會了。不過約會那段是怎麼回事阿wwww,竟然是跟男主練組手,練完吃午飯回家wwww雖然說名城前輩也有想到可以直接用キサラ的經驗來約會,不過以她的個性就是做不到。

後來老師宣稱本音變換版本升級,要她們兩個再虛擬約會一次,不過這次情況反而更糟了(笑),キサラ簡直色情魔阿wwww。

目前玩到這,blog主猜再來應該就是"名城前輩女孩子氣計畫"吧,透過現實中的約會一步一步了解戀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