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11 (綺新編 003)

6/02
[22:45-00:20] total: 1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60603020611j:plain

為了不重蹈タラレバ的ゆずこ線覆轍,blog主決定採用"少量多餐"的方式來寫攻略日誌了--每玩到一個段落就寫一篇,不然很容易就忘記前面演什麼,也不好整理脈絡。

事件的流程是: 現實遊樂園約會 => 虛擬約會

繼上回慘烈的虛擬約會過後,男主決定由自己來主導一場現實約會。這次的約會挺順利的,也可以看的出名城前輩有許多害羞的地方,不過既然沒正式告白交往的話,這也是正常的吧。雖然說虛擬世界也是沒正式告白,不過在決定要跟キサラ一對一的時點,大概就跟告白一樣了。

之後老師又把本音變換給改良,讓這個東西除了本音變換以外,還可以做到本音"反映",不過blog主不太清楚漢字中"變換"和"反映"的差別。從遊戲解釋中,blog主的理解是: "變換"是把偵測到的內心的數值做一些轉換再表現出來,"反映"是把偵測到的內心的數值直接表現出來,不管是"變換"還是"反映",都是把內心展示出來而不受想掩飾的個性影響。

再來的虛擬約會就是利用本音反映了。這次不但正常許多也讓男主發現在現實中哪些事情是因為害羞而不做的。不過名城前輩還是覺得有bug就是了...,妳就承認其實妳喜歡男主嘛,雖然很乾脆就承認的話也不像名城前輩了。這次的虛擬約會中又碰到了上次的謎之男人,而男主也拜託老師去調查一下,大概接下來的主線跟那男人有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