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12 (綺新編 004)

6/03
[22:20-23:10] [5:45-6:50] total: 1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60604111831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虛擬跟現實的約會都很順利,本音變換的最終調整也完成,透過キサラ感受到名城前輩真正心意的男主就跟キサラ做H的事了,不過在現實中卻還沒告白(但是卻可以接吻,說老實話,有點莫名其妙)。

有一天前輩突然倒下了,在擔心的主角追問下,名城前輩說她為了學習程式來幫忙開發現在在試玩的這款遊戲一天只睡三小時。於是在男主角就對前輩說了一些重話後,前輩就不理男主了,只有提到是為了完成爸爸的遺願。在意前輩開發遊戲理由的男主跑去問老師,老師也只說是私人的事情無可奉告。結果經過了幾天的前輩與主角的冷戰後還是告訴男主了。原來前輩的爸爸是這個遊戲的原本開發者,而老師是幫忙的。在爸爸去世後由老師接手,所以實質開發者只有老師一人。所以對前輩來講這不但是幫老師的忙,也是在完成父親的遺願。

知道事情經過的男主,跑去找前輩在現實中決鬥,不過還是輸了。前輩就給男主講了一下自己的家庭背景然後男主就跟前輩告白了。雖然前輩的家是道場,不過她爸爸身體比較不好,所以沒有繼承家裡流派的空手道,是由前輩給爺爺教。

所以...那個謎之男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