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14 (鈴編 001)

6/05
[6:15-8:30] [14:30-15:30] total: 3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0605171715j:plain

目前就是虛擬與現實的互動交錯進行,跟前兩線不同的是鈴不知道ヨシト不是AI。

鈴在虛擬中(リン)是把自己對哥哥的感情毫無遺漏的表現出來,而男主也是隨著リン的意思讓她撒嬌,因為男主覺得她平時表現的態成熟了,也對平時都把家裡的事權交給她覺得抱歉。不過隨著虛擬中的交流越深,男主就越有罪惡感,所以開始跟老師討論要不要對她坦白ヨシト是真人。

另一方面,鈴也開始懷疑ヨシト就是本人。起因是在虛擬跟現實都有舉辦花火大會,而兄妹倆兩場都有去。在虛擬中,リン撒嬌要求男主用肩車背她來看煙火,而現實中男主主動用肩車背她。所以鈴在想是不是因為男主在虛擬中發現用肩車背很高興所以在現實中就主動背鈴,不然雙方都做同樣的舉動太巧合了。

看來在這遊戲中,同一個人在虛擬世界都比真實世界還要坦誠。話說,男主竟然有臉耶,還以為就是常見的無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