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16 (鈴編 完)

6/07
[21:45-22:55] [00:00-00:30] total: 1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608022908j:plain

鈴陷入沉睡之後,男主當然要想辦法救人。先給醫生看了後鈴只是在睡覺而已,但因為過了一夜都沒醒,所以擔心的男主又請了老師來看。而老師看過以後說鈴是被困在自己腦內的虛擬空間。遊戲的原理是讀取腦波之後換成data輸入program後給予玩家真實的體驗。而每次在虛擬空間感受到的體驗都會變成回憶積蓄在腦海中,累積多了就腦子內就有一個虛擬世界的copy。這解釋感覺有點扯吧...

總之,老師說他做一些東西讓男主可以進到鈴腦中的虛擬世界去把鈴找回來。到了鈴的虛擬世界之後,男主看到了許多鈴的回憶,才了解到鈴為了不讓自己擔心而努力的變的成熟並壓抑著自己的想法,真正的鈴其實和試玩遊戲時一樣,也是因為如此鈴才不想結束試玩。了解這些的男主才知道鈴為了自己付出這麼多,也決定了自己的心意。不過這次的潛入虛擬世界並沒有救出鈴,而是回到現實世界中對著睡著的鈴告白並接吻,結果鈴就醒惹,在演睡美人嗎?

之後鈴接受了男主的告白,就開始了在現實中也love love的生活,然後...然後就結局了。也沒有對父母以及其他人說在交往的事情(但老師有猜到),所以整個故事都甜甜的。

就是個普通的很甜的妹妹路線,感想就是妹妹好可愛,讚讚!還有,結尾時鈴拿出的那個在小時後男主送給她的鈴鐺時,有一種感動的心情。(其實我一直想把那句話截下來,但vnr不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