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ラレバ 攻略日誌 010 (ティア編 001)

6/08
[1:40-2:35] total: 55min
f:id:TakumiYuki:20160608053523j:plain

這條算是true end,不過太短。但blog主還是分成兩篇好了,因為cg好看。

在過了莉璃線後,ティア線就會在標題選單出現。ティア線路線開頭是ティア會成為生靈的原因,接下來會以ティア的視角來過完共通線。

ティア在車禍後,保持著雖然有意識卻無法醒過來的狀態(類似鬼壓床),過了18年後,ティア奶奶的幽靈過來跟ティア說你不但可以成為生靈,而且還可以讓你回到過去幫助一個叫黛 彼方的男人(就是男主)。奶奶說彼方是個因為幼なじみ路村 ゆずこ的受傷而變成整天在後悔的人,而且彼方跟姐姐大山 莉璃是同一個社團,如果幫助男主的話可能也可以幫到姐姐。姐姐這時因為ティア的事而不斷自責。不過因為不能回到與自己意外時間相關的過去,所已無法直接讓ティア回到車禍當時改變未來。而ティア抱持著想幫助他人的心情就回到八年前。接下來就是遊戲一開頭男主在便利商店跟ティア相遇了。

之後的故事也繼續以ティア視角進行。男主這線是跟莉璃遇到幽靈,但是沒有向莉璃告白。而在男主救了ゆずこ後,ティア喜歡上男主。之後就是跟莉璃線發展類似--知道ティア是莉璃的妹妹エリカ,開始每天輸送靈力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