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17 (久遠編 001)

6/09 [5:20-7:00]
6/10 [1:05-2:25] [9:20-9:50] total: 3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6061011201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久遠是男主的青梅竹馬。在共通線的時候,男主因為她大小姐以及副會長的身分對她很疏遠,不過在進入個人線之前就可以像以前一樣把久遠當朋友對待。

不過久遠其實是喜歡男主角的。因為男主完全只用朋友的眼光看待,所以在試玩遊戲的時候特意表現成害羞大小姐形象,因為久遠覺得這樣比較有女孩子氣。

在開始一對一試玩之後,久遠開始發動了猛烈的攻勢。感受到虛擬世界中久遠感情的男主開始苦惱要不要告訴久遠ヨシト其實是真人。不過久遠早就在遊戲試玩剛開始沒多久就知道了。(這樣四人中就有三人知道了,老師UCCU☜(゚∀゚(゚∀゚☜))在男主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在遊戲中對久遠坦白後,久遠就說因為男主小時候所受的背部的傷的關係,所以會無意識的做出一些動作,而久遠發現虛擬世界中的ヨシト也有一樣的動作,所以認定ヨシト就是真人。畢竟如果是AI的話是不可能連無意識的習慣給複製過來的,再來就是順勢告白了。

總之從進線後到告白前就是一直放閃,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男主小時候背部的傷是為了保護久遠而有的。這讓blog主有點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