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攻略日誌 002 (寧々子編 001)

6/14
[12:05-13:35] [22:45-00:55] total: 3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615024544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寧々子是男主打工的前輩。每天過著重度打工生活的她,有著比男主更強力的打工技能。有一天,寧々子接到了兒童養護設施(類似孤兒院)的電話,因為人手不足希望她過去幫忙,寧々子就把男主也抓過去一起幫忙了。

寧々子家裡很窮,經濟最糟的時候寧々子在這間兒童養護設施度過了一年,現在依然常常幫忙。在設施裡的小孩,許多都是因為父母只為自己著想的原因而被拋棄的。對她來講,持續幫忙就是她對社會上自掃門前雪的觀念的反抗。而男主在之後也常常跟寧々子去幫忙,並互相分享一些想法,就這樣漫漫喜歡上了。

不過寧々子高中畢業以後並不會去那間設施工作,因為設施本身是赤字經營,沒錢雇新人。而男主會在廢校後轉學到離宿舍較近的高中(南陽高中),繼續幫忙寧々子。

目前的劇情大概就是這樣吧...一如既往一些搞笑的片段懒的寫(寧々子和男主分別是廢校式的答詞跟送詞),總之就先這樣,有想到什麼比較重要的再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