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攻略日誌 003 (寧々子編 完)

6/15
[11:50-12:40] [21:45-22:30] [22:45-23:10] total: 2hr
f:id:TakumiYuki:20160616003106j:plain

過了不久,在他們有一天去兒童養護設施的時候,發現在門口前有一些討債的,說如果再還不出錢來,就要把設施連同土地收走。一問之下,才發現是南野建設的人,就是男主其中一個好友南野 昌平的爸爸所經營的公司。南野 昌平之所以會離開家裡而且不接受家裡援助、住到男主宿舍裡,就是因為爸爸的公司雖然表面上是普通的建商,但以前是黑道。

之後回到宿舍討論,主角一群人決定發起連署保留設施,不過連署並不順利。後來昌平爸爸出現威脅了一下,主角他們才了解到當地的居民都之道設施跟南野建設有關係,所以都不敢連署。在主角他們為自己的無力而懊悔後,寧々子跟大家說要放棄,不過還是偷偷去街上連署,當然被男主發現後就去幫她忙了。

男主在幫寧々子沒多久,就接到了電話說是準備要拆了。趕到設施後,男主想到自己的遭遇,下定決心的跟昌平爸爸說由自己來讓這間設施賺錢, 昌平爸爸也答應了,接下來就happy end

簡單來講就是因為想要改變社會,不讓那些在設施內的小孩有跟自己一樣的回憶才會這麼想保護設施。改變社會,從你我做起?說老實話,其實有點無聊,所以一些眾人對保存設施的討論以及發傳單的呼籲都被blog主ctrl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