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攻略日誌 008 (翼編 完)

6/17
[17:30-18:00] [21:45-23:00] total: 1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618020455j:plain

結束的好快(゚Д。)!?話說blog主在看到上面那張CG時還以為怎麼才一個月肚子就這麼大了,男主你怎麼在那種地方哭啦wwww

繼上回,既然成為了情侶,很自然的,結婚的事就假戲真做了。很快的,電視台那裡就收到了翼家人的連絡。作為利用電視台的回饋,電視台希望能為翼與家人的相會再做成一個節目衝一下收視率。

在男主和翼兩人為了翼與家人相會的細節去跟電視節目的製作人商量時,出現了男主的叔母。原來在之前的節目上,為了更有話題性,翼的結婚對象--也就是男主,也有出現在電視中。男主的媽媽看到後就跟電視台連絡,請自己的妹妹來跟男主談要不要見面的事。男主看到長的跟媽媽相似的叔母,當下只覺的憤怒,二話不說就拒絕了見面的事。

忘記之前有沒有提過,翼會被寄養在親戚家中,並不是惡意的遺棄,而是因為翼的家庭經濟實在是很不好。男主則是遭受虐待。雖然叔母解釋當時男主媽媽適逢先生剛過世,小孩又還小,釋放壓力的方式又不對才會造成男主這樣的童年。不過對男主來說這些都只是藉口罷了。而男主與翼小時候的差別,也是造成他們想不想找回家人的態度的原因。

之前是男主幫翼找家人,現在反過來,變成翼想辦法讓男主跟他的媽媽見面。對翼來說,男主的幸福就是她的幸福,一直不跟媽媽見面,只是一直逃避自己的過去,這樣一定是不會幸福的。於是在節目錄製的前一天,翼跑去找男主媽媽,讓她在節目錄製當天等在校門前,接下來就是男主去見媽媽了。

見到媽媽後,看著蒼老的媽媽--當時恐怖的象徵,在現在看來只是一個比自己的記憶還要矮小女性,男主終於可以釋懷。之後,就是翼帶來了懷孕的消息,不過馬上就要去沖繩跟家人一起生活,end。

其實blog主認為跟父母見面應該要有CG才對阿,結果一兩句話就帶過見面的場景了。而這條線與其說是翼線不如說是男主true end,主要解決的是男主的問題,而且在告白後,幾乎都在描寫男主對他媽媽的內心掙扎。另外兩條線(寧々子、遊花)男主的過去就完全沒觸及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