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攻略日誌 009 (忍編 001)

6/18
[1:10-1:45] [2:15-2:35] [10:30-11:05] total: 1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60619045131j:plain

沒什麼進度,但目前的資訊量有點多,所以先發一篇日誌。

在小時候,男主跟忍一起從家裡逃出去在外面露宿。那時的男主為了保護以及安慰幼小的忍,就跟忍發誓會當她的哥哥。不過從一開始,男主對忍都是用異性的目光看待。為了不讓自己被衝動驅使,即使知道忍是對自己有戀愛感情,還是一直保持著共患難的夥伴身分。

在知道廢校的消息後,理事長跟男主說,他打算推薦忍到自己也是理事長的瑞穗學園去。以忍的成績在加上是學生會長,即使是瑞穗學園這種高等級的學校也沒問題。瑞穗學園就是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的學校,主要以培養出許多音樂有成就的人而聞名,升學率也比現在男主就讀的高中好。

知道了忍要轉校的消息後,男主開始在懷疑自己把優秀的忍留在身邊當妹妹是不是好事。男主是自我評價很低的人,一直害怕如果這樣下去的話會不會阻礙忍的發展。不過忍一直都不想離開男主,對忍而言,男主不但是她生活的支柱、也是唯一喜歡的人。所以在聽到男主對翼說"即使是妹妹,總有一天要嫁人離開哥哥"的時候,忍不住情緒爆發跟男主說了自己對男主的感情。

聽到一些春季限定的出場角色名稱,還滿懷念的,一 桜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