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攻略日誌 001

6/19
[4:30-5:20] [5:40-6:35] [9:00-10:30] [13:30-17:00] total: 6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620000126j:plain

現時進度的話共通線應該要結束了。

劇情是說在冥界的第二皇女--パトリシア(簡稱パト),因為在三姊妹中是最優秀的,所以被媽媽命令去人間界殺人。因為人類們忘記了"死亡",所以冥界處於危險的狀態,到人間界去殺幾個人對冥界的復興是有幫助的。

到了地上(人間界)後,因為パト把告白的話當魔法的詠唱來用,再加上親了男主,所以男主就變成貓了。在變成貓的期間經歷了不少騷動,總之再接一次吻就會變回來。

到目前為止比較像是人物介紹,男主小時候媽媽常常招待有點問題的小孩(有問題不說的、跟人吵架不合群的)到家理教功課、吃晚餐,一直到現在媽媽去世了還是有這個傳統。而現在學校的風紀股長黒木 未知也是那時候來家理的小孩之一,其它還有在家裡的夕莉 シャチ、明日原 ユウキ都是被湳主家撿回來的。

目前為止的感想就是雖然故事有點跳躍而且亂七八糟、但是非常好笑,總之這款就當做6月新作的墊檔。6月新作的話對LAMUNATION!、オトメ*ドメイン、恋と恋するユートピア這三款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