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攻略日誌 002 (ユウキ編 001)

6/19
[23:05-00:55] total: 1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60620022549j:plain

現時進度是男主向ユウキ告白。

明日原 ユウキ由於家中貧窮,所以常常打工。有一天,她打工的貓咪咖啡廳因為有許多貓感冒了,所以貓不夠。由於ユウキ幫了パト很多忙,所以這次パト為了報恩就把男主變成貓借去ユウキ的咖啡聽了。

在那裡,男主遇到了一隻老貓。那隻老貓以前曾經被小時候的ユウキ飼養過,但是因為其他小孩對ユウキ的欺負波及到了貓,所以ユウキ又把他捨棄了,之後被咖啡廳的老闆撿到才能過著現在的生活。那隻貓已經十五歲,換算成人類大概有七十高齡,但是卻懷孕了。而虛弱的老貓勾起了男主當時看著虛弱媽媽的記憶,所以男主對老貓有一些移情作用在。

總之,老貓是順利產下小貓了,而以老貓為契機,男主開始更了解ユウキ。在男主變成貓的時候,有聽ユウキ講了一些關於男主跟自己的回憶,感覺ユウキ喜歡自己,也從老貓身上了解到ユウキ是個溫柔的人,所以就在學校屋頂上告白了。不過,竟然被打槍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