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トメ*ドメイン 攻略日誌 004 (ひなた編 002)

7/5 [00:00-1:15]
7/6 [9:35-10:40]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60706171002j:plain

結果昨天白天發生了一堆事,再加上晚上要修改論文,等到忙完就凌晨,一天就不見了...

現時進度是告白並交往。

看看上面的CG,ひなた真的覺得百合也是可以有的阿阿,blog主上回隨便講居然中惹,原本以為會是男主先被發現(or坦白)男兒身再交往的,沒想到ひなた告白並接吻之後,男主選擇隱瞞下去。

接下來,男主和ひなた的交往就在享受百合的快樂以及心懷說謊的罪惡感度過。不過隱瞞的越久,就越害怕暴露後ひなた的對自己的反應。直到有一天,和ひなた接吻被風莉發現,被風莉得知是瞞著ひなた自己是男生的實情交往。風莉身為理事長的責任,不容許有人這樣欺騙自己的學生,更何況男主還對ひなた作出了一些色色的事(男主自己沒脫),簡直就是玩弄女人心。於是風莉對男主攤牌,要嘛離開學校,要嘛向ひなた坦白。男主經過一番掙扎候選了坦白,畢竟突然離開只是徒留遺憾與傷害,坦白的話就算甩了自己,ひなた還是有積極過下去的可能。

當然,在坦白後,雖然ひなた有一小段的震驚的時間,但還是接受了這一事實並繼續跟男主交往。在ひなた告白時就講過,她喜歡的是這個人,性別不是最重要的。而且,男主也從柚子口中得知,ひなた在男主來之前是比較陰暗的,可能是男主會配合ひなた的中二設定說話,所以變得開朗很多,這也是ひなた喜歡上男主的原因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