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トメ*ドメイン 攻略日誌 005 (ひなた編 003)

7/6
[16:10-17:20] [22:10-23:10] total: 2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0707024707j:plain

由於有點長而且CG好看,所以決定砍兩篇發。如果說故事前半部(上回的攻略日誌)是戀愛篇,那後半部就是核心故事篇

之前也說過,這條線一定會對ひなた的人際關係作處理。既然是因為中二的緣故而造成沒有朋友的情況,那麼就是想辦法改善一些個性的問題。

某天,學校突然有縣議員來參訪。由於身為理事長的風莉有其他事,所以請男主以及ひなた代為接待。原來風莉在好幾年前就見過ひなた,而且還是大小姐模式,畢竟ひなた好歹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所以那天就由大小姐ひなた和男主進行了完美的接待。

之前提過老師希望男主幫忙注意ひなた的人際關係。看到了這種完美的大小姐模式,就建議她在學校中用這種方式跟人相處,等回宿舍再隨自己高興。但ひなた回答很不喜歡那種模式。

之後男主詢問原因,才知道在ひなた小時候因為家庭的關係,就是用這種大小姐的方式跟人相處的。但是她自己總覺得自己被當成人偶一樣,沒有自我。直到國中時遇到了幾個中二病,才被她們啟發變成現在這樣。不過飾演中二的自己也比較開心,所以到高中還是繼續中二下去。

在被男主詢問了自己的過去後,ひなた就想跟那些國中的中二見個面介紹一下男主。很不巧男主那天要幫風莉的忙所以沒跟著去。但是ひなた去了之後才發現她們都脫中二了,還被勸告作回正常的女孩子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