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トメ*ドメイン 攻略日誌 009 (柚子編 完)

7/8
[1:15-2:30] total: 1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0708043502j:plain

說老實話,blog主看到"相親"這兩個字的時候,腦袋裡最先浮現出的劇情是: 分手->女主退學->男主衝去說服腦袋守舊的女主父母->做些事(決鬥之類的)or做些誇張的承諾->happy end,不過實際上卻和男主想像的有點不同。

首先,知道風莉也喜歡男主的柚子,提出要跟男主約會。利用風莉監視他們兩人的條件,在風莉的面前恩恩愛愛了一番宣示自己的主權。當天晚上,風莉跟柚子表示不再監視了,並對柚子說,自己所期望的就是男主的幸福,看到今天的約會,她認為不用繼續監視下去打擾兩位。

聽到了這番話的柚子,發現自己是個很自私的人--都以自己為中心作思考,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作料理時也是這樣,自以為的認為大家會喜歡就亂加東西,出來就是那副德性的黑暗料理。現在的自己,和當時總是搞砸的自己筆起來還是沒有成長。與其是跟這樣的自己交往,不如跟真心為男主幸福祈禱的風莉交往會更好。發現這點的柚子,立刻就跟男主提出要接受相親並提出分手,很快的就辦好退學回家。

男主當然震驚不已。風莉為了推男主一把,就跟男主坦白自己其實喜歡男主,說明柚子大概是因為發現風莉的感情而作出這樣的選擇。並且要男主立刻做出決斷: 要忘掉柚子跟自己交往?還是去追柚子?男主當然選擇去找柚子。

不過,等男主到了現場後,才發現柚子的母親並不是為了錢才急著要把柚子嫁出去。而是因為母親知道柚子的家務技能太爛了,想把她嫁到好一點的人家,讓她可以請家政婦過活。當然,想嫁就早點嫁,畢竟年紀大又完全不會家務一定是很難嫁的。既然現在有個男人可以接受這樣的女兒,自然是求之不得,問題就解決了,end。

整個故事就是在快樂的氛圍度過。不過說老實話,在柚子提出分手那裡,身為男生真的會聽了很難過。戀人遊戲什麼的、玩玩什麼的,聽完後一輩子不相信女人都不奇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