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トメ*ドメイン 攻略日誌 010 (風莉編 001)

7/8
[3:35-4:35] [11:40-14:00] total: 3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60708155605j:plain

現時進度是風莉對男主告白。

其實風莉在一進線就對男主告白並接吻了,不過男主一直沒有給回應。途中經歷了風莉補考以及跳蚤市場兩個事件。

因為風莉的數學成績不倒30分所以需要參加補考,在補考結束後,聽到了同樣參加補考的人的哀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考試太爛所以家裡不給零用錢,所以沒錢買手藝部的消耗品。風莉在更進一步的了解下,才發現原來大部分的社團或多或少都要自掏腰包來維持社團活動。風莉希望社團會用到的錢就全部由部費出,不過學校的預算也已經見底了。於是男主就提出辦跳蚤市場及社團展演,藉由這樣的活動來讓大家更多認識自己的社團活動,根劇社團的不同,還可以賣些CD或手工藝品來賺部費。

風莉要求了手工藝部幫自己做了一個男主的布偶。在晚上要吃飯的時候,被男主發現風莉一邊拿著布偶一邊自我安慰。風莉只好跟男主坦白說因為遲遲等不到回答又一直住在一起,只好用布偶來忍耐,其實在這之前也有被男主目擊到聞男主的四角褲。男主也只好坦白因為風莉是大小姐,自己實在沒有自信配的上,所以希望她再等等。風莉也說明自己在一開始就喜歡上男主了,所以才會幫男主轉學、替男主解決欲望(共通線的事情,不過在其他兩條線風莉就不會這麼做)、在男主面前尿尿。嘛,這其實在柚子線就知道的事情了。

重點是男主太縮了吧,該說是沒肩膀還是優柔寡斷還是什麼,人家又接吻又用手幫你解決,你還可以說什麼沒自信。在柚子線也是一樣阿,但是在ひなた線就不會?搞不懂你阿,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