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と俺と恋人と。攻略日誌 001

7/10
[16:35-17:30] [20:25-21:35] total: 2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60710233804j:plain

在玩完オトメ*ドメイン後,blog主突然覺得很累,應該說,對galgame有點彈性疲乏。所以之後有一段期間會縮短攻略的時間,大概晚上才會玩吧。是說,最近才發現一天發兩、三篇攻略日誌也是很累人的。オトメ*ドメイン的感想可能等我有動力再發了,最遲一定會在7月新作發售前寫的。

說到7月新作,注目的就有三款,而且都是頗負盛名的公司出品。分別是ゆずソフト-千恋*万花、purple software-アマツツミ、SAGA PLANETS-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沒想到籐太同時幫ゆず和SAGA寫劇本,尤其SAGA還是第一作者。籐太有時會做些特別的作品,尤其是全由他一人負責的時候。比如桜花センゴク~信長ちゃんの恋して野望!?、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等等,跟其他人合作的時候可能就不是這麼有特色了,比如花と乙女に祝福を、恋する気持ちのかさねかた(欸不對,這兩款都是ensemble,可能是公司策略)等等。嘛,總之7月是一級戰場,可以當作是養精蓄銳。

好吧,雖說是彈性疲乏,但blog主還是開新坑了。這款彼女と俺と恋人と。其實已經是12年底的舊遊戲了; blog主早有耳聞,也在大概3、4年前就下載好了,但是一直沒動力去玩,也遺忘很久了。一直到今天看到漢化出了才想到還有這款,既然是中文,應該比較輕鬆吧。畢竟玩原文三不五時就要backlog整理一下到目前為止所發生的事,中文就不用。說起來,這款會是blog主第一款寫攻略日誌的漢化遊戲

現時進度是到了OP播放完。

到目前為止的劇情也滿簡單的: 大學生男主救了一個差點被車子撞到的女高中生--美萩野 綾乃,綾乃負起責任照顧男主,從醫院照顧到出院回宿舍再照顧到完全痊癒。在照顧的過程中,兩人就互相喜歡上了,在完全痊癒不得不離開的時候,綾乃吻了男主,隔天互相告白交往,進OP。

記得以前看到過的感想,說這款會是3P,所以這發展也不意外,不過男主跟妹妹的互動不得不吐槽。明明可以自己處理排泄的妹妹竟然還要哥哥陪上廁所,還要幫妹妹擦!?男主你的家庭是怎麼教的?綾乃針對這點提出問題的時候,男主還在想是因為每個家庭不同,大概就跟每個人對荷包蛋上面要加什麼醬的看法不同是差不多的!?完全不能類比好嗎!?程度根本差太多了阿!!而且陪著的時候妹妹還要一直要哥哥好好盯著自己尿尿的地方!?哥哥也就這麼一直盯著了!?你們兄妹的羞恥心呢!?這是用家人就可以解釋的嗎!?是說盯著尿尿那一段,妹妹的台詞聽起來根本就是H場景的台詞。

嘛,總之就先這樣吧。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blog主也會同時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