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と俺と恋人と。攻略日誌 003 (千景編 001)

7/12
[2:05-3:30]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0712232459j:plain

目前看起來就是一個出軌的故事。

起因是某天幾個人包括管理員(小沢見 千景)聚在一起喝酒,結果綾乃受不了先回去睡了。酒後亂性的管理員就色誘男主,男主也抵抗不了誘惑就做下去了。

酒醒之後,管理員就跟男主提出維持炮友關係不讓綾乃知道。而且管理員也告不說看到男主交女友後,才發現自己是喜歡男主的。其實男主以前對管理員也有好感,不過以為管理員把自己當小孩看。

後來男主又背著綾乃跟管理員來了一發,覺得對不起綾乃的男主,跟管理員提出結束這關係,然後又來了一發分手炮。原本男主打算結束這段關係後就跟綾乃坦白一切,不過管理員跟他說不用跟綾乃講,反正只是隱瞞,沒有說謊。

之後就是男主跟綾乃的快樂性福的生活。不過不小心被管理員看到他們在做H的事後,還是無法割捨對男主的感情(還是說性慾?)。男主也時時注意著管理員的一舉一動。

簡單來講,就是bitch只用老二思考的男主的出軌故事吧。不過這款的定位是非抜きゲー耶,笑うじゃな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