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と俺と恋人と。攻略日誌 005 (小乃花編 001)

7/12
[22:55-00:30] total: 1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60713015046j:plain

現時進度是三人開始同時交往。

剛剛才發誓過用抜きゲー的心態去玩,但跟前一條線比起來又有劇情許多。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小乃花的身分比較特別吧。

小乃花在跟男主相處的過程中,漸漸發現自己是把男主當做異性喜歡的。雖然男主說明自己是把小乃花當做妹妹對待,但小乃花依舊告白並且積極進攻。

另一方面,綾乃因為家庭情況的關係,對於男主有別的女人是完全不在意的。這點在管理員線是很清楚的。但是當自己的妹妹對男主表示好感時,綾乃卻會有忌妒的情緒。小時候,就算姐妹倆做相同的事情,小乃花跟姐姐綾乃比起來就是會獲得比較多的寵愛與稱讚。可能因為這個原因,綾乃覺得如果小乃花也對男主示愛的話,可能男主就被搶走了。

總之,在姐妹兩人談過後,還是決定可以三人一起交往了。\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