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と俺と恋人と。攻略日誌 最終回 (綾乃編 完)

7/17
[18:00-18:15] [19:25-20:30]
total: 1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60717214256j:plain

追加的妹妹路線實在提不起勁,所以這回就是最終回了。

因為在共通線就開始交往了,所以個人線就只是一直的在放閃光彈。就是日常->H->日常->H...,不過最後還是有安排一個比較大的事件--畢業派對以及模擬婚禮。

畢業派對是綾乃想為妹妹小乃花辦的,因為小乃花上次的畢業典禮綾乃沒為小乃花做什麼,所以想要彌補。模擬婚禮則是男主跟綾乃幫忙房客簾小姐的工作時,簾小姐想出來的。當然,這兩個活動對兩位女主角都是保密的,而且這兩個活動都是同一天舉行。嘛,婚禮跟派對也有許多的相似處,所以好像也還好。總之辦完後就end了。

由於沒有其他女主當第三者,在加上綾乃的好感度突破天際,所以內容就比較單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