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攻略日誌 002

7/18
[00:45-1:35] [2:10-6:00] total: 4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718081601j:plain

現時進度的話,總之共通還沒結束就是了。目前是已經經歷了兩個事件。

學生會的工作,分成一般的行政事務以及處理來自學生的問題,就是最強學生會長黑神的目安箱(就是那種接受請願、投訴的信箱)。其中大部分的工作來自解答學生問題,兩個事件都是因此發生。第一個是幫一個男同學解決交不到男性朋友的問題,另一個是アーシェ的懷疑。

第一個就不講了,感覺應該跟以後劇情沒有關係吧,大概。講講第二個吧,也可以順便介紹一下出場人物。桜木・ルーフォレット・アーシェ(簡稱アーシェ)是學生會的副會長,因為在跟男主初次見面的時候是被男主看到在換衣服,所以對男主的印象很不好。

上次忘記提到,男主現在就讀的學校以前是女校,一直到男主入學那一屆才變成男女合校。所以男主被邀請來學生會一方面也是為了處裡跟男生相關的問題。不過アーシェ還是覺得有疑問。畢竟男生又不只男主一個,而且男主除了現代國語成績特別好以外,其他科都不怎麼樣。實在無法想像會長會邀請這樣一個素不相識的變態來學生會。アーシェ猜到男主跟會長之間一定有什麼秘密在,於是就利用了目安箱來把男主單獨叫出來想了解真相。男主知道被叫出來的原因後,也在考慮著把自己是漫畫家的秘密告訴アーシェ,畢竟整個學生會只有アーシェ不知道男主是漫畫家。

現在介紹一下學生會成員以及他們為什麼會進入學生會吧。學生會的成員除了男主跟會長以外,還有男主的妹妹--鳴海 兎亜以及男主的青梅竹馬--宮瀬 未尋。兎亜是個足不出戶的電腦宅,在知道了哥哥加入了學生會後,透過自導自演向會長展現自己的電腦能力加入了學生會。未尋則是原本就被問要不要進學生會,因為她的入學考成績是全校第一名,在知道男主加入學生會後,她也立刻加入了。這兩人是知道男主在當漫畫家的。

後來,男主跟其他人達成共識把秘密告訴アーシェ,剛好會長快趕不上截稿日了,所以藉由請學生會的大家幫忙來讓アーシェ知道男主的秘密。嘛,總之アーシェ了解到會長跟男主在做什麼了。

話說,電腦宅外加天才程式設計師的妹妹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了。目前就有想到ハーヴェストオーバーレイ奥野 澄ココロ@ファンクション!速水 朝顔,共通點大概就是都是可攻略角色還有不愛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