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攻略日誌 004 (兎亜編 001)

7/20 [3:05-3:55]
7/21 [2:05-4:40]
total: 3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0721063515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學園祭結束之後不久,男主的漫畫編輯要求男主的漫畫做妹妹回。男主的漫畫是有妹妹的,但連載至今為止都沒有妹妹的專屬回合,編輯部那邊希望要有妹妹的主場。煩惱的男主只好找真正的妹妹--兎亜,來個約會看能不能獲取靈感,目標是畫出讓所有讀者覺得可愛的妹妹。

結果去個電子遊戲專賣店幫妹妹提東西就回來了。男主的心得就只有"被任性(ワガママ)的妹妹欺負感覺很快樂"。男主覺得這樣不行,所以又跟了會長來了一次由會長當妹妹的模擬約會。約會結束的時候還是抓不到自己想畫什麼,不過會長問了男主一句"如果兎亜不是現在這樣的話,就不可愛了嗎?"讓男主有點啟發。

兎亜雖然一直表現得很冷淡,看起來像是把哥哥當下僕使喚一樣,其實是喜歡哥哥的。在男主跟會長約會當天尾行他們,回來後還自慰。剛好自慰被男主看到了,各位玩家也知道,自慰的時候一定是手一邊動口中一邊傾訴對男主的感情,當然,也都被男主聽到了。

看完妹妹自慰(X聽完妹妹的真心話(O,男主發現自己是喜歡妹妹的,於是把漫畫中的妹妹重新設定成任性的樣子來進行故事,還有跟兎亜再約一次會並告白。

文化祭結束,在男主家開party的時候,有提一下家庭的狀況。男主的媽媽是會上電視的名人,而懷孕生產是保密的,男主他們則是完全不知道爸爸是誰。媽媽現在又跟別的男人結婚...呃阿好亂啊,話說兄妹小時候是誰撫養的?不是說媽媽很少回家嗎?總之,故事後面應該會著墨在家庭關係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