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攻略日誌 005 (兎亜編 002)

7/21
[5:35-6:50] [23:25-2:00]
total: 3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60722033955j:plain

結果blog主猜錯了,一直到目前為止都沒提到過他們的父母。

在妹妹回的連載開始後,漫畫的人氣水漲船高。一本單行本量的妹妹篇也要結束了。俗話說打鐵趁熱,趁著現在讀者滿意度高的時候,編輯向男主提出了ドラマCD以及spin off企劃。所謂的spin off就是把男主畫的漫畫兵分兩路同時連載,一邊就是男主一如往常的單篇日常連載,另一邊是以妹妹為主場,跟本篇同一世界觀但走向不太一樣的故事。可以想成Fate/stay night之於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的關係。

男主知道了以後如獲至寶,認為自己的漫畫受到認可,一定要更加努力。不過,學校的期末考卻因為男主都在考慮漫畫的事,變成了滿江紅。雖然編輯那邊問過男主,看要不要休刊兩周調整步調,但男主拒絕了。為了補考以及漫畫兩頭燒的男主,在補考通過之後,替妹妹買完東西回家的途中倒下了。

倒下之後自然是住院休養。同時男主的漫畫也暫停連載三周。妹妹由於自責開始照顧男主,不讓男主碰工作的事,不過還是不小心讓男主看到了新一期的漫畫周刊。那本周刊上,有著頂替男主漫畫的新連載。男主看了以後覺得非常有趣,也認識到那才真的是專業的,自己不過是有了點人氣就得意忘形,任性的覺得自己可以把全部的事--厲害的漫畫家、中等的成績、家事--通通都處理好。

之後男主被編輯叫過去。編輯也認識到男主沒辦法調整好自己的方向還有分配時間,所以向男主說就決定從周刊移到月刊,並且除了ドラマCD以外,其他通通取消。

喔喔...比blog主想像的還要跌宕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