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攻略日誌 007 (アーシェ編 001)

7/22
[4:00-6:10] total: 2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0723034425j:plain

アーシェ是個很會吃的人。由於男主把學院祭抽到的豪華食物送給了她,以此為契機兩人越來越近。アーシェ也對男主講了一些自己的事。

アーシェ的母親是非常有名的鋼琴家,現在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參加比賽。因為憧憬自己的母親,所以從小就勤練鋼琴。不過母親一直說他沒有才能,事實上,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拿過優勝,頂多到入選。要升高中時,也是選音樂科。一直到快升上高中時,終於拿到了名次,不過母親卻要她放棄,因為母親認為他只是照譜面彈而已,沒有彈鋼琴的才能。

所以アーシェ只好放棄鋼琴,聽從曾經身為小提琴家的爸爸的建議選擇作曲專攻。不過アーシェ還是對未來很迷茫,再加上爸爸對她說要做出好曲子,就要多接觸各種人事物。會努力讀書還有參加學生會友是因為這個理由。アーシェ還有跟男主一起到編輯部看男主怎麼跟編輯討論工作。男主在知道アーシェ的過去與煩惱後,也去問了一下其他人為什麼會選擇現在這個工作。

編輯的鷹司小姐回答,本來自己想做漫畫家的,不過發現自己沒有寫作的才能,但是有鑑賞的能力,再加上也喜歡培育新人,所以就選擇了現在這個工作。男主班導以前是太妹,不過也是男主學校的校友,所以頭腦其實也不錯。硬要說的話只是因為自己有足夠的能力承擔教師這個工作罷了。

嘛,blog主是認為很多人的努力都還不到可以談論才華的地步啦。換句話說,很多人以為自己是因為沒有這方面的天分所以做不到,殊不知是因為自己不夠努力。不過アーシェ是已經努力很久了,再加上超級厲害的媽媽這麼講,所以大概是真的沒有才華吧。話說男主吐槽アーシェ的媽媽很好笑,"ホワイトアルバムツー2のかずさが",男主還說自己是小春派的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