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攻略日誌 008 (アーシェ編 002)

7/23
[2:45-6:15] total: 3hr30min
f:id:TakumiYuki:20160723081842j:plain

其實是想到告白那一刻再發文的,不過目前的劇情量已經夠發一篇了,blog主也沒辦法一次記住太多劇情。

某天,男主班上的班長--四月一日 奏恋,也是現任演劇部副部長過來學生會求救。演劇比賽即將到來,但是一直以來寫劇本的人因為就職活動的不順利所以沒人寫劇本。男主被請求後忍不住答應了,不過要求アーシェ參與作曲(BGM)。一方面是希望提升アーシェ的自信,一方面是覺得自己的劇本配上アーシェ的曲子感覺應該很好。奏恋之前也有看到男主跟アーシェ兩人在晚上要好的走在一起的樣子,所以想著湊合他們可以賣個人情,對演劇部更方便。

演劇部想演的劇目是銀河鉄道の夜。雖然是有名的故事,但男主已經忘了差不多了,所以需要去找原作及DVD之類的。アーシェ的配樂工作也需要知道劇本才能開始,所以也跟著男主東跑西跑。奏恋也給了他們兩人演劇的票,一方面希望可以給他們的創作做參考,一方面也是希望他們兩人當成約會。就這樣,男主跟アーシェ的感情隨著寫劇本以及奏恋的暗中相助之下逐漸加溫。

不過開演前六天,演主角的演劇部部長的腳摔傷了,等他治好傷的話是趕不上開演的,所以奏恋又來求救。因為奏恋除了自己的台詞以外也記得別人的台詞,而アーシェ剛好也把原本奏恋的角色的台詞記得很清楚,アーシェ於是自告奮勇的接替原本奏恋的角色,讓奏恋去演主角。令人驚訝的是,アーシェ的演技非常好,好到不像沒經驗的人,所以也很順利的開演。

銀河鉄道の夜blog主沒讀過所以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不過就故事的敘述以及blog主查到的資料,它是一個未完成的悲傷故事,而且前後有許多版本。所以男主就應アーシェ要求,在故事最後加了一個end,讓悲劇色彩減淡。不過從遊戲的演出來看,也大概可以知道這故事的大綱吧,重點是會讓人湧起對銀河鉄道の夜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