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マツツミ 攻略日誌 009 (響子編 完)

8/7
[22:30-23:50]
total: 1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60808011416j:plain


事件結束之後,響子便會告白說想隨侍在男主身邊。男主如果回答想一直跟響子在一起的話,便進入響子恋人ルート

劇情也是跟こころ恋人ルート一樣挺單薄的,不如說,比こころ更簡略了

響子恋人ルート主要是靈視的問題,男主試著用言靈把響子對"靈的感覺"通通切斷。不過這樣是治標不治本,靈還是有辦法干擾到響子。所以有一段時間,一直發生莫名其妙的事件。後來解除言靈才發現是有別的不好的東西想在男主家作怪,而神社的靈一直想保護響子才弄出一堆怪事阻止男主跟回男主家。嘛,總之把言靈解除就沒事了,end。

感情的方面,除了一定會有的約會跟H以外,男主則是跟響子講清楚了自己村子的事,連愛是婚約者也說了。不過響子寧願當第二,而且她認為身為巫女侍奉神的末裔是應該的,所以常常做甜甜圈給愛吃。男主也就這麼接受了。阿,算了,不吐槽巫女了,這條就當おま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