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マツツミ 攻略日誌 013 (愛編 完)

8/9
[15:50-16:30] [17:50-19:55]
total: 2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809213518j:plain

如果男主決定選擇跟愛繼續婚約者的關係的話,就會進入愛恋人ルート。愛恋人ルート中,比較重要的兩件事,就是こころ的理解以及決定住在鎮上不回村子。

原本愛ストーリー就是因為男主跟こころH所起頭的故事,自然,男主對於こころ的感情也要作出一個回答。當然,從男主跟愛的舉動氣氛誰都看的出來是在交往的,就是こころ能不能接受的問題。如果是像white album這種描述戀愛為主的遊戲,大概這就可以演好久了。不過照前面兩個恋人ルート看來,愛情故事應該不是這款的重點吧。總之,こころ雖然難過,但還是很乾脆的接受,還幫他們兩人規劃約會。

雖然只要男主在,愛要住哪裡都可以,不過從愛ストーリー結束時,可以知道愛已經喜歡上這裡的生活了,重要的事男主也沒回村的意思。所以就由愛一人回去,跟村裡的人傳達這件事。男主不跟去是因為男主是個很弱的言靈使,一進去村子就會被言靈控制出不去了。在愛離開鎮上時,用了言靈使所有人都不記得愛的事。所以等到愛回來時,就沒有兄妹戀愛的問題了。就這樣,在放學後こころ家的咖啡廳折り紙,愛作為大家不認識的美人客人,跟暌違數天的男主再次展開了戀情,end。

こころ喜歡男主應該是こころストーリー結束時就有的事吧,但是響子恋人ルート卻完全沒提到這個,有點奇怪。除此之外,雖然故事很短,不過中間的イチャイチャ是挺有趣的,男主送戒指那段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