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恋*万花 攻略日誌 017 (小春&芦花共通編)

8/9 [20:45-21:25] [21:35-22:35]
8/10 [6:00-9:15]
total: 4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60810110351j:plain

算是喘一口氣吧,因為這兩個角色是屬於千恋*万花中的おまけ,就當作是進入アマツツミ的true end前的一個緩衝。打算是把這兩個サブキャラ跑完後才再開アマツツミ。目前玩起來,就是很普通的打工戀愛故事。現時的進度,是小春還有芦花的共通劇情結束。

小春跟芦花這兩個角色故事的前提跟ムラサメ一樣,都是憑代收集齊就完全沒事了。不一樣的是,男主會離開朝武家,住進祖父的旅館; 自此,跟朝武家有關的角色就很少碰面了。小春是男主祖父的孫女; 芦花是男主青梅竹馬之一,爸爸是甘味處的廚師,芦花自己則是甘味處的女服務生兼經裡。

某天,男主去了小春跟芦花工作的甘味處。知道他們人手不夠後,就開始在店裡打工了。男主除了份內的幫忙外,還提出了用咖啡配和菓子的新菜單大受好評。慢慢的,小春跟芦花就喜歡上男主了。剛開始,芦花是想湊合男主跟小春的,因為自己已經出社會了,想著沒什麼機會,而且也覺得小春比較適合。小春發現芦花也喜歡男主後,就提出了要芦花也一起堂堂正正的決勝負,兩人分別努力獲得男主的注意。

男主雖然是個頓感男,但是小春天天邀自己一起上學,有時還會有一些親近自己的舉動,再怎麼說也察覺到了。芦花雖然能跟男主接觸了機會較少,但是男主也很喜歡那成熟的魅力。

總之就是很輕鬆的劇情,也沒太多好講的,就是好好享受年上跟年下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