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攻略日誌 007 (こはね編 002)

8/17
[20:30-21:30] [21:40-00:50]
total: 4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0818043517j:plain

現時進度是開始交往而且經過了一個比較大的事件。不過感覺好像快結束了...

發現自己喜歡こはね的男主,開始思考該找個機會告白。剛好,夏乃跟男主提到了有花火大會,所以男主角就把こはね約出來看煙火告白,就順利交往了。

交往後的生活其實也沒差太多,男主一如既往地中午跟こはね吃飯,放學後打掃教堂。只是假日會出去約會,然後接個吻H之類的。不過重要的是,某天男主又看到七緒跟唯道說話。男主決定自己踏出去,跟這個以前的爸爸相認。男主跟他表明了雖然沒有原諒他,但自己也不再束縛於過去,踏上了一段新的人生旅程,並跟他介紹了在身旁的女朋友こはね。

後面的重點就突然跳到了一直跟在こはね身旁的飛鼠--モーセ(就是上一篇在頭上黃黃的那隻)。モーセ本來是野生的飛鼠,跟在こはね旁也有十年了,常常撲到男主身上去。某天,こはね為了怕男主被モーセ撞傷,給男主戴了安全帽。就如こはね預想的一樣,モーセ撞上了安全帽,但是被撞開之後,就這樣突然不見蹤影了。

こはね是把モーセ當作家人的,就這樣一直不回來也很擔心,於是請男主跟其他三位女主幫忙尋找。但是,搜索到第三天こはね就放棄了。飛鼠在有人飼養的狀況下,壽命可以到15年。而モーセ光是跟こはね生活就有十年,而且之前還野生了不知道多久; 再加上一直沒有目擊情報,こはね已經做好覺悟モーセ有很高的可能已經不在了。為了怕大家白忙一場還難過,こはね決定不要勞師動眾,用消極地等待方式看牠會不會像平常一樣自己回來。

後來,男主意外找到了モーセ,原來是被某個小女孩撿到飼養了。男主跟こはね都注意到那個小女孩所住的房間的窗戶被不自然的堵住,像是有人意圖不讓窗戶被打開一樣,所以猜測可能是被父母監禁了,後來就跟教會報告這件事。

こはね雖然一直是看開的樣子,但是心中還是非常難過的,只是都在別人面前強裝笑容而已。之前是こはね照顧了心中有苦說不出的男主,這次換男主安慰こはね了。男主告訴こはね,與其自己抱著痛苦,不如大家一起跨越悲傷吧,這樣以後才不會後悔。

有某一小段劇情,是男主問為何こはね一直在教會,是從小就把修女當志願嗎?こはね雖然回答是,但是明顯隱瞞了什麼事情。再看看後面會怎麼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