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攻略日誌 010 (アーデルハイト編 001)

8/18 [21:25-22:30] [23:00-4:05]
8/19 [12:15-14:10]
total: 8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60819171906j:plain

在第二次加深感情聚會結束後,就進入了王女(あーちゃん)線。所以在あーちゃん線中,男主不知道自己是孤兒。過沒多久,あーちゃん就突然住進了男主家。あーちゃん是個很愛睡覺的人,已經有多次由男主擔著她去學校的前科。住進男主家表面上的理由是這樣要男主送她去學校比較方便,不過當然是另有原因。在剛住進去的時候,あーちゃん跟男主去向住在醫院的男主的養父--斉須柳蔵打個招呼。柳蔵知道あーちゃん是王女,也知道男主丟手裏劍被她看到,而且還知道她就是利成的青梅竹馬雅美的女兒。柳蔵有跟あーちゃん兩人獨自談過話,所以是清楚あーちゃん住在男主家的真正理由。

之後的劇情就是男主跟あーちゃん的日常生活。比如說玩男主的手裏劍不小心刺到男主,跟男主一起參加委員會的活動抓破壞學校秩序的人等等。在這日常的相處中,あーちゃん漸漸的喜歡上男主。あーちゃん曾經有問過男主為何要對自己這麼好,但男主的回答卻是"因為是利成的話就會這麼做"。

某天,男主不經意的問起利成過去的事。あーちゃん詢問男主為何要問,男主只回答知道會比較好吧。這讓あーちゃん認為男主只是想當利成的代替而已。

之後あーちゃん心情不好就回到旅館了。男主跑到旅館找她的時候,あーちゃん覺得自己有點過頭了,而男主跟她約定了禮拜六到被燒掉的公寓的遺跡。あーちゃん在那天聊了許多有關利成的回憶,並跟男主說你不是利成的代替品,不希望你成為利成

到了禮拜一,男主突然聽到傳言說自己要被冊封為騎士,而且將會娶あーちゃん。確認過後,才知道あーちゃん把自己解決王族主義者的事件報告給了女王聽。跟あーちゃん確認過後,才知道因為那個事件,使得國內的繼承者問題浮出了水面。簡單來說,即使あーちゃん放棄王位繼承權,對王位的問題還是有很大的影響力,就算是跟國內某貴族結婚,其小孩登上王位的機會還是很大。所以想不讓あーちゃん有影響力,最好的方法是把あーちゃん嫁給一個國外的不知名的平民。會把一個外國人冊封為騎士只不過是讓あーちゃん有個嫁這個人的充分理由而已。

這也是あーちゃん為什麼要特意住到男主家的原因。最主要就是想看看男主適不適合自己,還有測試男主對自己的態度,之前的那些あーちゃん跟男主間的互動,像是手裏劍刺到男主時的反應之類的,都是測試的一環。男主質問就算是跟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也可以結婚嗎?沒想到あーちゃん竟然反問戀愛是什麼,あーちゃん認為像現在這樣政略結婚也是可以叫作戀愛的。

因為あーちゃん覺得自己是在利用男主,而且男主對她的看法一直停留在需要照顧的人,所以選擇離開男主家。不過就在離開前,她吻了男主。

あーちゃん跟男主的日常生活是滿有趣的,讓blog主想慢慢看,所以雖然劇情不長還是花了很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