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攻略日誌 012 (アーデルハイト編 完)

8/20
[13:10-14:15] [18:20-19:05]
total: 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60820204308j:plain

接下來的事件就只是簡單敘述一下,畢竟看得不是很懂。

這裡先更正一下之前的理解錯誤。ベルクシュトラーセ公国現在是由女王統治,不是國王,而あーちゃん爸爸是現任女王的弟弟。

很快的,就快到敘勲式了。男主發現周圍護衛變多了,原來是跟ハンス一樣的王族主義者前來想破壞結婚會場。另外,由於怕國內的保守派反彈,所以女王並不會過來日本參加敘勲式,由あーちゃん代替女王賦予男主騎士的職位。

ハンス知道以後跟男主通風報信,男主就用計策想辦法抓住了一大票人。但是還是有些漏網之魚,於是女王的代理人說乾脆延期,否則可能儀式會遭到破壞。

沒想到あーちゃん還是堅持如期舉行,並且就如預想之內的,那群漏網之魚就踹開大門來破壞儀式了。あーちゃん的對應方式是什麼呢? 唱歌。沒錯,就是唱歌。あーちゃん唱了他自己很常唱的利成留下來的歌,用愛與自由與和平很神奇的讓那些人受到感召了

在ed後,提到了當年あーちゃん媽媽跟爸爸相遇的經過。あーちゃん媽媽--鈴希雅美跟あーちゃん爸爸念同一所高中,也是男主他們念的那所,利成也是同校。某天,雅美突然被あーちゃん爸爸告白,所以跑來問利成,利成回答說他是個好人。就這樣,雅美跟あーちゃん爸爸經過了幾次約會後開始交往,再來就結婚生子。另一方面,利成也被同校女生告白,最後卻無疾而終。

後面唱歌的展開不會太突兀了嗎? 不過可能是伏筆吧。這條線大概是想表達男主的改變,可是也沒有很明顯。blog主猜最後的事件中ハンス的表現是他贖罪的一環吧,但是後面的超展開,讓blog主對這條線想表達什麼有點摸不著頭腦。不過あーちゃん超可愛,這就很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