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攻略日誌 002 (美晴編 完)

8/26
[19:00-20:45]
total: 1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826221905j:plain

沒想到隔了將近一個月才來繼續跑,不過後半部的劇情就只是戀愛的劇情而已。

プラネタリウム的活動結束後,老師決定就職,在プラネタリウム工作,男主也決定支援老師。

半年後,男主升上了三年級,開始準備大學考試,不時的幫工作回來的老師作按摩。不過男主不知道的是在跟老師去プラネタリウム的那天被ひかり看到了,而且還是兩人挽著手的畫面,大嘴巴的ひかり就透過通訊軟體告訴大家男主跟老師在交往。

男主直到到半年後才知道這件事,不過沒猶豫多久就向老師告白了。之後就是普通的戀愛劇情。老師在プラネタリウム的節目中向男主求婚,後日談是有小孩了。

很平淡的就這麼過去了,重點集中在前半段,不過也是滿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