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07 (ベスリー編 001)

9/2 [00:15-00:30] [18:30-19:50] [21:00-22:40]
9/3 [22:00-22:25]
total: 3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904001136j:plain

目前為止的進度是告白,也解釋了為何男主特別早熟濫好人的原因。

男主的媽媽離婚的時候,由於男主還小,沒辦法理解媽媽為要離開家。那時的男主認為,是不是自己更加的當個好孩子,大家就都會幸福。所以變得別人叫他做什麼都會接受,甚至沒人拜託他也會主動去做。而會過分的顧慮別人也是從此而來。

進線之後的某天,男主聽到了遲到就會被罰打掃泳池的傳言,於是自告奮勇的跟老師說要打掃,同班的ベスリー跟椛也知道這件事。結果到當天,該來打掃的通通逃跑,只剩下男主跟前來幫忙的ベスリー在,最後只好叫老師來幫忙。

之後就是一些跟ベスリー加深感情用的日常。像是帶ベスリー在鎮上觀光、主動接下給小孩畫海報的case讓ベスリー畫等等。

某天,ワンルーム学級決議冬天要到哪裡過個兩天一夜,結果就到了しばれ町,日本最北小鎮(應該是捏他現實存在的陸別町)。在那裡,男主跟ベスリー看了極光,但同時也知道ベスリー要短暫回加拿大。

四月時ベスリー回到了日本。當天的ワンルーム学級,知道了在國三結束後,因為爸爸契約結束的關係,ベスリー在國三結束後要回加拿大。周遭的人也都看出了男主喜歡ベスリー,問男主要不要趕快告白。男主卻回答因為ベスリー快回國了,不想在這個時期告白讓她困擾。不過聽到大家這麼說,男主過了幾天後就告白了。又過了一個禮拜多,就被拒絕了。ベスリー說原因是她覺得日本不是她的家鄉,加拿大才是。

被拒絕過後又過了一個月,是再次的泳池打掃。有鑒於上次當做處罰結果沒人來做,這次則是採取志願者的方式,男主當然參加,然後以這是重勞動活說服ベスリー不要參加,不過ワンルーム学級的其他人倒是瞞著男主參加了。先到的妹妹就開始質問男主是不是告白被拒絕了,並要求男主再告白一次,因為妹妹覺得是不是家鄉什麼的根本不是理由。

ベスリー也是喜歡男主的。最直接的表現就是在她邀請ワンルーム学級的大家來她家開聖誕派對時,還特意把男主叫出來吻了他。

男主國三開始準備留學加拿大的考試,考試的結果在ベスリー準備搭機回國那天出爐,但結果是不合格。這時ベスリー拿出了留學日本的說明小冊子,說自己也考慮繼續留在日本,中學編就這樣結束了。

在blog主看到一堆人從打掃泳池的工作逃跑時,是很想笑他們的: 看看下面這個情景!! 哈哈UCCU,打掃泳池根本是泳裝回的變形而已阿,約女生去海灘玩難,但打掃泳池只要心腸好點的女生都約的到阿!
f:id:TakumiYuki:20160904001309j:plain

再看看男主會變成現在個性的原因。如果現在男主依然沒見到媽媽的話這段過去會是對性格很重要的影響吧。但是現在,也才國中(離婚應該是小五左右),還不是可以常常去媽媽那裡聊得很開心? 這真的會造成個性這麼大的轉變嗎?

總之,中學編就在戀愛的煩惱中結束了。再來是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