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09 (ベスリー編 003)

9/6 [20:20-00:25]
9/7 [18:50-20:10] [20:25-20:40] [21:40-21:50]
total: 5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60907230848j:plain

現時進度是学園編結束。

之後的劇情重心,就是擺在雪像制作比賽跟戀愛上,更精確的說,前半段戀愛,後半段做雪像。上回有說過,比賽是直到12月才開始模型製做,而主角們11月中開始練習用雪做東西,也就是說,這六月到十一月就是談戀愛的時期。

說到談戀愛自然少不了H,說到H就不得不提到上次讓blog主很愣的避孕藥。是blog主錯了,半年份的藥竟然要二萬五,實在高出想像許多,看來打工果然是可以更快H阿不對存夠錢的方法。

好了,讓我們把焦點聚焦在雪像制作上。要制作的雪像的主題,是由ベスリー提出的,是"街道和人之間的羈絆"。時間很快的就到了一月底的製作時間,各組開始在規定的地方做雪像。某天,某組製做的雪像倒塌了,為了安全,舉辦方開始檢查其他的雪像是否也有危險。雖然主角隊的雪像通過審查,但是卻被男主發現雪像內部有融化現象,所以主角們決定不繼續做了,並把雪像破壞。

雪像要被破壞當然是很難過的,不過男主想到了足跡畫,就是畫在地上的大型畫,利用滑雪板跟雪地。總之,雖然結果跟預想不同,但還是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男主把足跡畫的相片以及比賽過程的記錄片給了ベスリー。ベスリー媽媽去世的的時候,留下了三幅畫,其中的一幅"Snow Festival"是空白的。而現在,則是由足跡畫的照片來彌補。

就在二月底,ベスリー回加拿大了。而男主方面,則是畢業後去了加拿大念大學,就這樣,学園編結束了。

就目前的進度來說,blog主覺得学園編比較像是ベスリー線的過渡。因為ベスリー只留學一年而已阿,而這一年都在做雪像就過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