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12 (雪月編 001)

9/9 [22:00-23:10]
9/10 [17:55-22:30]
total: 5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911014931j:plain

現時進度是中学編結束。因為比較長所以砍兩篇發。

男主的妹妹--新見 雪月是沒血緣關係的義妹,就是離婚又結婚從另一方帶來的那種大家都懂的妹妹。在雪月剛住過來男主家的時候還在念小學六年級,因為沒有轉學,所以通學變成從男主家搭電車到原本的小學。這時的男主為了照顧雪月的路癡,都是牽手陪著她搭電車的。

進入了雪月線,大家突然開始討論起成為兄妹的正確方法,於是照著眾人的想像開始做一些大家認為很像兄妹的事。像是親吻臉頰啦、牽著手逛街約會啦,還有一些兄妹倆覺得應該沒問題的事,像是一起洗澡、一起睡覺、每天手牽手上學等等。

想當然,這些舉動根本就和戀人沒差多少,不如說,一起洗澡睡覺是什麼的,正常兄妹也不會做的阿。為什麼可以肯定?因為blog主有妹妹阿!!! 總之很理所當然的,男主在這樣的接觸半年多後,發現自己對雪月開始有不是兄妹之情的感情,但是雪月依然很享受這段兄妹關係。

某天,雪月又邀男主一起洗澡,男主不小心就對雪月說了這不是兄妹間可以做的事。自那之後,男主就開始躲著雪月。雪月對這種態度感到奇怪,問自己媽媽原因; 媽媽給出的答案是可能因為太依賴哥哥了。剛好這時男主以前送的音樂盒壞掉了。因為媽媽之前說的話,雪月就打算不叫哥哥一起來,自己一個人跑回老家找店家修,就這樣理所當然的迷路了。

男主看到雪月出去修音樂盒之前留的紙條後,開始擔心起雪月,用通訊軟體傳訊也沒回。因為媽媽離開家時的陰影,所以男主很不想破壞現在的這個家庭關係,也是之前避著雪月的原因。但是,面對不知發生什麼事的妹妹,身為哥哥正確的行動就是把她找回來。就在毫無意外地找到雪月之後,男主發現心中的感情是把雪月當作一個女孩子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