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13 (雪月編 002)

9/10
[23:20-00:10]
total: 50min
f:id:TakumiYuki:20160911015633j:plain

過了不久到了四月,男主升上了三年級,雪月也開始意識到男主。另一方面,男主則是貫徹哥哥的界線,雖然不時心跳不已,但也不會躲著雪月,期待時間可以沖淡內心對雪月的感情。過了半年,男主發現還是喜歡著雪月; 又過了兩個月,男主決定跟ももちゃん老師相談。ももちゃん建議如果迷茫的話可以退一步看待事情,有言是當局者迷。

男主聽了ももちゃん的建議後,把退一步當成了物理上的距離,想著光靠時間還不夠,不會再分隔兩地嗎? 所以男主準備報考全寄宿制的男校。雪月媽媽當然知道這件事,也有勸男主多考幾間學校。

看到這裡的時候真的是對男主的思考嘆為觀止。ももちゃん的意思應該不是這樣的吧,而且去女生一定考不到的學校,這難道不也是像修音樂盒之前躲著雪月一樣的逃避嗎?

男主順利的全部考上後,打算把寄宿男校填為第一志願,但是卻被雪月發現了。難過的雪月搶走了志願書,跟男主經過了一場追逐後,男主跟雪月告白因為自己對雪月有男女之情,所以要分開; 雪月則是哭著說我也是最喜歡哥哥了,就是要跟哥哥永遠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兄妹關係都不會消失的!!!!!男主就這樣被感動然後改志願了。時間一跳又過了一年,雪月也考上了跟男主同樣的學校。兩人互相告白成為戀人,中学編就結束了。

blog主發現,九成以上都是在描述男主的心境,雪月的描寫真是少的可憐。大概就只有剛升上國二發現自己喜歡男主而已,其他都是男主在煩惱; 結果也就這樣很理所當然地接受了男主的告白,讓blog主覺得挺奇怪的。不過雪月真的超可愛的所以可以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