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20 (椛編 003)

9/16 [20:05-00:20]
9/17 [18:15-21:25]
total: 7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0918004426j:plain

現時進度是高二結束。這高二的一年,依照大略印象大概有八成以上都是跟戀愛還有H有關吧,演戲的部分就很少提到了。

高中的生活從高一即將結束開始,不用猜也知道是幌路北学園,又不意外的男主跟椛都進入了演劇部; 不過這次的顧問不是ももちゃん老師就是了。到了高二,ヒナ跟雪月也考上了這所高中,ベスリー也回來留學。就這樣,五名女主又齊聚一堂。

聚在一起後,眾人開始打聽男主跟椛的進展到哪裡。ヒナ知道還沒有上過床就莫名其妙開始勸男主要跟椛H,說什麼除了心靈之外肉體也要結合才能讓女生安心之類的屁話。雖說blog主是有在健教課本上看到說女生可能會想藉由身體重合獲得安全感,但也不是外人該指指點點的事吧。所以blog主真想對ヒナ嗆一句干妳屁事,連別人房事都要管,雪月瑞羽在旁邊勸還一直講,之後還在通訊軟體一直囉嗦,配上妳的人設,讓blog主叫妳一聲bitch KY

很縮的男主被ヒナ這樣一勸也終於跟椛H了。之後兩人的戀愛劇情,幾乎是三句不脫H。第一次H過後,跟ベスリー線不同,不是由男主打工買避孕藥,而是由椛準備了一盒保險套,兩人就在連假時不間斷的幹了三天,跟發情的猴子一樣。

把焦點拉到演劇上。既然都齊聚一堂了,當然就是想辦法跟國中時一樣聚在一起。ヒナ跟雪月進入了ももちゃん老師當顧問的放送部,也順便把ベスリー拉了進來。快到六月的文化祭了,由於放送部跟演劇部都人手不足,所以就達成了互相幫忙的協定。再加上瑞羽因為腳傷無法滑冰所以會來幫忙,就成為了ワンルーム学級的大家一起為演劇部演戲的情況。

不過演戲的準備過程描述得很少,練習的嚴苛只用了幾句話就帶過。文化祭的第一天,演劇部部長--榊朱音為了宣傳文化祭第二天的戲劇,所以請演劇部還有ワンルーム学級的其他人來辦咖啡廳。第二天的戲劇,劇本就是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也出現過的銀河鉄道の夜,演戲的過程只用了幾句故事內的經典台詞就過去了,連張CG都沒有。

到了九月底,突然說再過一個禮拜就是演劇部地區大賽了,要加緊練習。欸,這麼重要的事情這麼晚才跟玩家講,那你們七八月在幹嘛?啊有啦,七月看泳裝,八月有某天在聊天兼改劇本啊。十月時的大賽毫不意外的輸了,blog主看著部長悔恨的表情,心中毫無波動。廢話,看不出來有多努力阿,怎麼會有共鳴。

又過了兩個月,男主發現椛對大賽的結果很後悔。兩個月耶,不知是男主太遲鈍還是椛的神經傳導太慢了。男主開導了一番後不久就跨年,跨年過後跳到了二月ベスリー離開、三月瑞羽畢業,高二就結束了。

總之就是說著演戲是興趣,但看不出努力在哪。要說的話是編劇的問題吧,不過從高中一年過去新的非H的CG只增加了一張,所以重頭戲應該還在後頭才對。